不是不想。是寂寞
这里全面关闭

舍不得。但是还是决定换了。
地址请私敲




很抱歉。
我很讨厌这样的自己。
可是我没办法。



...read more

被亲爱的点了。。= =画的难看死了(靠。

28034823.jpg
= =画的难看死了。。

总之我交差了。。娘子。。

被点名的自觉呀

空白的在这里
http://node3.foto.ycstatic.com/200908/12/7/28034823.jpg


我的日子过得无比寂寞

我更文了。
娘子。那个点名请等等呀
我一定不能只靠点名来更新呀。正直样。

最近的日子过得相当空虚。
工作折腾着在做。
虽然在家也能做的工作挺好
做一个美编又是我一直向往的。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总是觉得少了点什么

总觉得空荡荡的。没有真实感
追了潘多拉之心

印象最深的一句话就是。

只是想被需要。


这就跟那句“你不是一个人”一样。
喜欢的要命

总之我就是一个不能忍受寂寞的人。
所以请尽管骚扰我把=V=



囧蟹还是好安静
很想念 以前的囧蟹

虫师本应该进行的不错吧。

交给娘子和70一定没问题的

亲爱的们。加油呢。


许久未见的更图
点更多吧。哈哈哈哈哈哈。(你去死啊
...read more

当人民不在关心

我很想理性的说一些话
可是我累了
累的连思维逻辑都乱了

反过来想想是不是我做人实在太糟糕
几乎做什么事情都做不好
做事情犹豫不决,怕伤了这个伤了那个
最后其实除了自己,谁也没伤到


其实想想
我凭什么有什么资格想那么多呢
我算什么?
如果不提。不就一样大家沉默是金。知道当不知道,也挺好
这好
我提个意见。就被人说成是针对

好吧。我承认我因为一些个人原因,对她有意见
但更多的考虑的是一个团体

你可以说我伪善
但是这是真的

我完全可以扮演老好人的角色。
做和事老
对待问题温水样

我是没什么力量去改变什么
世界也不是绕着我一个人转的

我只是担忧

当我对一个东西有责任感的时候

就代表我有义务为他考虑。为他上心



又开始思维混乱了


嘛内
谁都需要圆滑

好吧。全世界都圆滑了。那我也圆滑了


我干嘛傻得去做这个冲头
还不遭人待见。

要平易近人。我当然会

要得过且过。我也会

如果大家开心。一切都好


大家MI SO LA SO


开开心心过每一天




- -這個人叫尼蘭優

尼蘭優

Author:尼蘭優
蕾西。
藏在八音盒里悠扬的旋律。

什么让你寂寞的催泪。

++++++++++++++++++++++
BLOG内一切圖文歸博主所有
請勿隨意轉載


請留下你的痕跡



廢渣博文一覽


這乃分類


最新留言


LINK BANNER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本家鏈接200X40 請自取=V=


+++文字LINK+++


NEXT HIT 644 踩到请截图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