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不想。是寂寞
被小正催出来的CC3游记

多亏了小正大神无边的人际关系
俺和小橙拿着预售票直奔CC3现场

不知道是不是下雨的关系
感觉展会的人不是特别多
不过宅男很多就是了(非常多)

甚至于有宅男把我们家可爱的“正太”蛋蛋认成了伪娘
拍肩,蛋蛋您的正太之路光明了许多
(小贴士:当天正太蛋蛋同学身着黑色蕾丝LOLITA装。
此事已编入囧蟹跪倒社建团囧人囧事录)

DW那天的卖气也不是很好
寄我们摊的MEIYOU的本和V社的本卖的都完售了
果然是大神级别的
不可同日而语啊
总之总之继续努力啊。成长中的小囧蟹=V=

啊啊。对了。
那天看到羞涩的小空空了
> <呐呐,空空你不要那么羞涩嘛
和群里那么"开放"(误)的你多不像啊 (滚
下次下次.俺和70一起去南京看你..一定!

CC3还有一件高兴的事就是
俺拿到好多人的签绘
真是无比幸福啊
其中最值得注意的是70写的荒缪的“70是攻”说= =
完全是瞎说啊啊!你你你你你明明是总受!

下次俺扫上来。


总之CC3的一天过的很愉快。很囧。很热乎?!。


期待年末的囧蟹跪倒社一周年生日

大家 “再见”哦=V=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

70严重违反了社规第一条我们应该怎么惩罚呢-V-

原来我是开放的呀我第一次知道捂脸(你捂个P啊
【2008/11/30 23:41】 URL | 空流 #-[ 編集]

TO空流
咩哈哈
蜡烛皮鞭怎么样=V=
【2008/12/04 14:26】 URL | UU #-[ 編集]

一瞬间发觉日志里有好多“正”字= =
于是我还是很期待年底哈XDDD
P.S:70是受!!空流原来很放啊 = =+
【2008/12/05 21:48】 URL | kyokua小正 #-[ 編集]

你们好有爱 捂脸
【2008/12/09 13:31】 URL | 老猫 #-[ 編集]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トラックバック




- -這個人叫尼蘭優

尼蘭優

Author:尼蘭優
蕾西。
藏在八音盒里悠扬的旋律。

什么让你寂寞的催泪。

++++++++++++++++++++++
BLOG内一切圖文歸博主所有
請勿隨意轉載


請留下你的痕跡



廢渣博文一覽


這乃分類


最新留言


LINK BANNER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本家鏈接200X40 請自取=V=


+++文字LINK+++


NEXT HIT 644 踩到请截图留言